湖南桃源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亚热带生态所与湖南民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
作者: 桃源站 更新时间: 2020-05-13

    5月7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与湖南民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微生物菌剂饲用效果评价研究”项目合作签约仪式。本次签约仪式由所畜禽健康养殖中心副主任周传社研究员主持,科技处处长刘守龙、副处长何寻阳、湖南民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信、技术总监段青文参与此次签约仪式。

  周传社对所基本概况以及畜禽健康养殖中心科研团队与研究方向进行了详细介绍;段青文将民刍生物科技公司现有产品及在养殖、环境修复等领域应用效果进行了展示,并表示希望与亚热带生态所进行长期技术合作;刘守龙对公司产品以及理念高度赞扬,但表示其应用效果仍需更多的科研数据来支撑,希望双方通过合作开展试验,用科学的数据量化产品的应用效果。

  湖南民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专注于有益微生物菌剂开发的技术型公司。公司聚焦于高免疫力风味还原型安全健康食材、土壤修复、污水处理、有机废弃物的无害化与资源化、新型微生物有机肥以及新型微生物动物饲料等实用型产品的开发和量产。本次项目合作以湖南民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产品“微生物菌剂”为试验材料,研究其对山羊生产性能与肉品质的影响,确定微生物菌剂在山羊育肥期间的添加比例,旨在为微生物菌剂在反刍动物中的开发利用与营养生理调控理论依据和技术支撑。

双方签约

合影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tya@cern.ac.cn TEL:010-5245666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