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桃源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桃源站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
作者: 桃源站 更新时间: 2020-01-20

    1月16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桃源农业生态试验站召开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桃源站全体职工、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桃源站站长魏文学研究员主持。

  魏文学重点围绕2019年度桃源站运行管理、课题申报、科研人员提升以及研究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总结,与会人员充分讨论并提出了2020年站的工作思路。科学研究方面,2020年进一步聚焦农田生态系统碳氮循环,着力探明碳氮循环的微生物机制。应用技术方面,桃源站将重点构建果-草-牧三位一体的南方丘陵区高效高值生态农牧循环模式,为南方丘陵区农业转型升级提供技术支撑。随后,全体工作人员与研究生分别汇报了2019年度科研进展以及2020年的工作安排。

工作汇报(刘飞摄)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tya@cern.ac.cn TEL:010-5245666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