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桃源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南志标院士到中科院桃源站指导南方生态种养工作
作者: 桃源站 更新时间: 2019-04-28

4月26日,中国工程院院士、著名的草业科学家、兰州大学南志标教授在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谭支良所长和魏文学站长陪同下,考察了桃源农业生态试验站的生态循环种养复合模式。

南院士充分肯定了目前桃源站开展的坡地种草牧羊、果草立体种植和农牧有机复合的循环利用生态种养模式的生态价值和广阔应用前景。认为桃源站构建的用于放牧的人工草场在国内领先。并希望亚热带农业生态所能进一步完善生态种养模式的关键技术和南方草场科学化配置,开展推广应用。

南志标院士考察桃源站人工牧场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tya@cern.ac.cn TEL:010-5245666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