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桃源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学术报告通知
作者: 桃源站 更新时间: 2019-04-22
应所青年创新促进会的邀请,英国华威大学生命科学院陈银教授将于4月24日到访我所并进行学术交流。
学术报告具体安排:
报告题目:Application of integrated omics in modern microbial ecophysiology
报告时间:4月24日(周三)15:00-17:30 
报告地点:所一楼会议室
联系人:祝贞科、葛体达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参加!
报告人简介:
陈银教授近十年来的研究主要集中在与全球气候变化相关的大气中的温室效应和反温室效应气体的微生物代谢,包括甲烷,甲醇,甲基胺等。在研究微生物代谢的同时,发展了新的微生物生理和生态的研究方法(比如结合DNA稳定同位素探测、全基因组扩增及宏基因组技术研究环境中不可培养微生物)。近十年来发表论文50余篇。其代表性著作包括美国科学院院刊(3篇),ISME Journal (8篇),Environmental Microbiology(13篇),应邀撰写专著章节十篇。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tya@cern.ac.cn TEL:010-5245666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