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桃源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中国农学会组织评价“中国科学院生猪生态养殖营养调控创新团队”
作者: 桃源站 更新时间: 2019-03-22

      3月17日,由中国农学会组织评价专家组评价了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研究员印遇龙领衔的“生猪生态养殖营养调控创新团队”。专家组由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院长沈建忠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天来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学庚教授等组成。

      印遇龙就创新团队的发展历程、创新成果和对产业的贡献等方面做了简要汇报,随后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进行了答疑,并按照《中国农学会科技成果评价办法》的规定并根据《创新团队类成果评价指标》中的六项量化指标,进行评价,形成专家个人咨询意见和评分。

      与会专家一致认为该团队“取得了一批创新性成果,形成了一支国内一流、国际上有重大影响的生猪生态养殖创新团队,引领了生猪生态养殖的可持续发展、总体具国际领先地位。”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tya@cern.ac.cn TEL:010-5245666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