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桃源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甘肃农业大学农学院李玲玲教授访问桃源站
作者: 桃源站 更新时间: 2018-11-13

        11月10日,甘肃农业大学农学院李玲玲教授访问了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桃源站并进行学术交流。

      李玲玲参观了桃源站宝洞峪试验场项目试验地、长期定位试验地及实验室等场所,听取了桃源站副站长秦红灵关于当前桃源站主要研究方向、各试验地设置、取得的研究成果及未来研究思路等的详细介绍,并与陪同人员开展了深入交流。

      李玲玲对桃源站宝洞峪试验场的基础条件、试验地设置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尤其对置土试验和土壤熟化过程长期定位试验印象深刻,认为试验设置合理、设计新颖,具有良好的前景。参观场地后,李玲玲对桃源站今后的研究方向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同时希望双方在项目交流、青年科学家互动等方面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合作。

    李玲玲参观亚热带稻田置土长期定位试验

    秦红灵介绍土壤熟化过程长期定位试验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tya@cern.ac.cn TEL:010-5245666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