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桃源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桃源县县委书记周代惠一行考察桃源站
作者: 桃源站 更新时间: 2018-05-07
 5月4日,桃源县县委书记周代惠率政府副县长陈会龙和县农业局、畜牧水产局、政府办公室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到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桃源农业生态试验站进行考察。

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综合办公室主任文再坤首先代表研究所欢迎周书记一行,并介绍了研究所基本情况。魏文学站长向客人介绍了桃源站建站以来与桃源县各级部门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正在开展的生态治污和通过建设草山草坡系统构建农、果、牧一体生态模式等方面的工作,以及结合试验站技术优势,为推进桃源绿色产业发展的农、果、牧一体生态高值模式推广应用的工作计划。

周代惠对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和桃源农业生态试验站多年来为桃源农业科技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研究所和试验站一如既往的助力桃源县的发展。周代惠表示桃源县将尽快组成由副县长陈会龙挂帅的与中科院桃源农业生态试验站的科技对接小组,定期召开会议交流双方的工作需求和探讨合作方案。同时,周代惠要求县各级政府职能部门积极配合好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和试验站在桃开展科学研究和技术示范工作,促进科学技术在桃源县开花结果。

随后,周代惠等领导在魏文学和文再坤的陪同下系统考察了桃源站试验示范基地,周代惠充分肯定了桃源试验站的核心科技平台作用,希望能成为桃源县干部的科技培训和示范基地。

 

魏文学向县各级领导介绍桃源站工作

考察桃源站试验示范基地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tya@cern.ac.cn TEL:010-5245666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