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桃源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印遇龙院士荣获2017年度湖南科学技术杰出贡献奖
作者: 桃源站 更新时间: 2018-05-07

   5月4日,2017年度湖南省科技创新奖励大会在长沙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研究员印遇龙荣获省科学技术“杰出贡献奖”并作为获奖代表在会上发言。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豪出席会议并为印遇龙颁奖。据悉,2017年度湖南省科学技术奖共评选出杰出贡献奖1人。

  印遇龙团队围绕湖南省生猪产业,在提高饲料有效吸收率和猪肉品质,减少养殖废弃物排放等多方面取得系列重大成果,为湖南乃至全国生猪产业和粮食战略安全作出了杰出贡献。

杜家豪为省杰出贡献奖获得者印遇龙颁奖

印遇龙代表获奖者在大会上发言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tya@cern.ac.cn TEL:010-5245666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