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桃源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桃源站召开2017年度总结会议及退休职工欢送会
作者: 桃源站 更新时间: 2018-02-13

   2月5日到6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桃源农业生态试验站召开2017年度总结会和退休职工欢送会。会议由站长魏文学研究员主持。

  总结会上,魏文学首先从桃源站运行入手分析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之处,希望桃源站全体人员再接再厉,在台站运行、野外监测、示范服务、科研成果产出、重大课题争取等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桃源站全体科研工作者分别汇报了2017年的科研进展和2018年即将开展的工作和可能存在的困难,并分享2017年的科研心得。科研人员就试验设计、数据处理、成果产出等存在的问题在大会上进行了讨论,大家踊跃发言,会场气氛热烈。

  总结会后,进行了桃源站退休职工欢送活动。魏文学代表全站人员对谢小立和李志国两位退休职工表达了由衷的敬意,感谢两位同志的辛勤付出,希望两位同志退休以后继续支持桃源站的工作,并祝愿两位同志身体健康,新年愉快。谢小立和李志国分别发言,感谢桃源站同事的支持和帮助,感谢桃源站给予自己施展才华的平台,希望在站的工作人员继续努力,把桃源站建设得更好。

科研人员汇报工作

退休职工发言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tya@cern.ac.cn TEL:010-5245666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