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桃源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桃源生态农业站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作者: 桃源站 更新时间: 2017-01-21
 118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桃源生态农业站2016年年终总结交流会议在桃源县生态农业站召开。会议由桃源站站长魏文学研究员主持,谢小立研究员及其他科研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魏文学研究员就桃源站2016年开展的研究工作以及取得的主要结果进行了介绍。随后,桃源站科研人员、技术支撑人员、博士后、研究生分别汇报了各自2016年的工作进展以及2017年的工作计划。会上大家就各自的研究和桃源站的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最后,魏文学站长做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工作,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最后希望大家2017年继续秉承求真务实的科研精神,发挥脚踏实地的做事态度, 争取更好的成绩。

会后,全体成员前往宝洞峪试验站,就试验站建设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进行了讨论,期望依托试验站,对农业生态与经济的共同发展进行有益的尝试。

    通过这次交流会,大家对桃源站的发展建设状况、以及整个桃源站科研团队的研究状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个人研究工作的开展有了更新更严谨的思路,也为桃源站未来的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tya@cern.ac.cn TEL:010-5245666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