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桃源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城郊环保型高效农业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召开2015年度总结研讨会
作者: 桃源站 更新时间: 2015-12-28
     12月14日,“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城郊环保型高效农业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在北京召开2015年度项目总结研讨会。来自中国科学院、中国环科院、中国农科院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二十余家单位的40多名科研人员参加了会议。

  应项目组邀请,科技部农村中心和中国科学院科学促进发展局的有关领导专程参加了会议;中国农科院农业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曾希柏研究员、中国农业大学林启美教授和北京市农林科学院赵同科研究员等专家也应邀参加了会议。项目首席科学家、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所长吴金水研究员主持会议。

  项目6个课题的负责人详细汇报了2015年度考核指标完成情况、主要工作进展和下一年度工作计划。与会专家针对各课题汇报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指出各课题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中肯建议。最后,吴金水做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各课题负责人在方案实施过程中要有前瞻性和突出区域特点;在技术研发过程中,要以模式为导向,突出环境保育功能;在经费使用方面,要加强经费管理,严格按照国家相关规定执行。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tya@cern.ac.cn TEL:010-5245666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