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桃源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亚热带生态所桃源站科普工作受表彰
作者: 桃源站 更新时间: 2014-03-19

11月25日至26日,在中国科学院科普工作研讨会暨网络科普培训会上,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对在“中国科学院优秀科普网站和科普栏目评选活动” 中的获奖单位进行了颁奖,中科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网站科普栏目荣获“2013年度中国科学院优秀科普栏目”称号。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由中科院科学传播局和条件保障与财务局主办,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和中国科学院网络科普联盟承办,旨在推动院属各单位积极利用院网络化科普平台及相关工具开展网络科普内容建设,推动科技资源科普化,形成利用信息化手段开展科普工作、提升科普效能的良好氛围,积极向社会传播科学资源和科学思想。评选活动通过接受报名、对参评成果展示和监测、网友投票和专家评审等环节,在全院24个参评网站和113个参评栏目中评选出10个优秀科普网站和10个优秀科普栏目。

  另外,该所还在2013年全国科技活动周“科研机构和大学向社会开放”活动中取得好成绩,获得全国科技活动周组委会办公室和科技部政策法规司颁发的荣誉证书。

优秀科普栏目颁奖仪式

优秀科普栏目证书

科技活动周组织奖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tya@cern.ac.cn TEL:010-5245666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